天色晚_

情深情动情依旧(8)

对不起,实在无颜面对大家的喜欢了

我来更新了。这效率…

半年更一次一次更半年,别管我啦!

为了弥补,直接把苦瓜汁换成蜂蜜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峰哥,我错啦,峰哥,原谅我吧~”




    “哎,我今晚有一个应酬,你别等我下班了”


    “干什么呀”


    “有一个合同要签,非点名要我去”


    什么人物啊,还非点名让我老婆去,算他小子有眼光,铁定是看我老婆好看!姜宏峰嘴上答应得挺痛快,心里可越合计越不是滋味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总管我叫哎,我又不是没有名字”


    这不,他开始找茬了。


    陈婕还真没注意过这个问题,两个人在一块,知道是在叫对方得了,这都什么年代了,难不成还搞什么男尊女卑叫他爷?


    “行,姜宏峰,晚上下班别等我了”


    这人……叫全名还不如叫哎呢!还以为这是公司呐?竟然叫全名。


    姜宏峰黑着脸不说话只顾开车。


    陈婕本就对不能陪他一起下班这事有亏欠,叫他这样也软了语气,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袖。


    “宝宝?亲爱的?”


    “开车呢,别闹”


    什么鬼?这样的词称呼她自己还差不多,管我一个七尺男儿叫宝宝?


    陈婕看着他忍着不发火的样直觉好笑,她根本就是故意的!谁让他对她冷着脸,但是二爷该哄还得哄~


    “峰哥,我错啦,峰哥,原谅我吧”


    温柔刀,刀刀致命啊!尤其是阿凤温柔的时候,谁能受的住!姜宏峰立马绽开笑脸


    “好嘞,婕妹”


    陈婕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幸好车也开到了公司,她赶紧下车上班去了。


    刚一下班没等姜宏峰嘱咐几句,陈婕就跑的没影儿了。微信问她在哪吃饭她也不说,就让自己先回家,姜宏峰无奈孤独的回了家。


    姜宏峰躺在床上想给陈婕发消息,可打开聊天界面都是自己的消息,犹如石沉大海一般,没有回应。可能是太累了直接回家休息了。


    姜宏峰等得正在半睡半醒之间,手机响了。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。坏消息是来电话的不是陈婕,好消息是来电话的是陈婕的助理小雪。


    小雪是全公司唯一一个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的人,毕竟两人有时候在公司要掩人耳目,总要有个线人的嘛~


    “陈总喝醉啦!!”


    没等姜宏峰说话,电话那头小雪就压着声说出关键词,伴随些焦急。


    姜宏峰对此深信不疑,因为他已经听到了陈婕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不用刘总,我可以的,哈哈哈哈,哎呀真不用……”


    不用什么?你可以什么?!


    姜宏峰咬牙切齿的挂了电话,按着小雪给的地址出发。幸亏路上限速,不然这车轮都要冒火星子了。


    到了包间门口,姜宏峰还颇有礼貌的敲了敲门,小雪赶紧跑来开门,但她没让姜宏峰进去反而推他一同出来了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您进去后别生气,,我实在是无能为力才叫了您来把陈总带走,您要是没控制住陈总这合同可白签了!”


    本来还没生气,一听打了预防针姜宏峰已经开始压火了。


    姜宏峰进门后,刘总还有些诧异但并没有松开陈婕的手。陈婕眼睛半眯着,红唇始终保持着微笑,脸蛋已经泛起粉红,却还是想努力抽走双手。


    “你谁啊?”


    “我是她哥,家里人担心了我来接他”


    他m的你是谁敢对我老婆有想法?不等对面人说话,姜宏峰已经把陈婕扶起来搂在怀里。


    陈婕不知道是谁抱她还在挣扎,但是没用她直接被姜宏峰拖走。


    小雪在一旁都看傻了一个劲给刘总赔礼道歉。不是让他控制点吗……


    “啊!”


    陈婕被姜宏峰一把扔到床上,颠得她直接吐到了地上的垃圾桶里。


    这一吐她可清醒不少,看清了姜宏峰吓她一哆嗦。没办法只好使出瞒天过海,继续装醉。躺回床上哼哼唧唧假装难受。


    姜宏峰见她这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可怕她难受又心疼的紧,这磨人的祖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个回礼想尝试一下所以准备了一个小彩蛋~

(1000+的🚗🚗)

希望大家多多评论,讨论或者点梗都可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